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登記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我找到長期飯票了,這是我們簽的合同。 2.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3.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4.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5.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吃你的飯 做你的 老婆。 6.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7.點贊的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8.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9.月下伴君夜已深,花下與君把酒分。 10.我愿與君立黃昏,灶前笑問粥可溫。 11.余生請多指教。 12.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13.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14.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15.今天我做了一筆非常驚人的買賣,我花了九塊錢,買了個人回家。 16.江南無所有,聊贈一婚約。 17.第一次做人家老婆,有時候做的不好的地方,就請按照我的來,謝謝。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0.這不是塵埃落定,這是故事的剛剛開始。 21.惠而好我,攜手同行。 22.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23.大吉大利,今天結婚。 24.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25.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26.今天民政局發對象,就去領了一個回家。 27.重獲新生,買定離手,恕不退換,結婚證已撕。(不是真的撕) 28.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29.持證上崗,合法開車。 30.以后一起打呼呀! 31.此后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32.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33.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34.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較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35.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36.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37.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38.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39.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40.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41.較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4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43.我被豬拱走了。 44.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45.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46.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47.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48.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49.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50.時間把你和我變成我們,因為有你,所以步履不停。 51.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2.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5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5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55.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剛好是你。 56.明天生動而具體,有且僅有一個你。 57.愿歲月靜好,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58.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59.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60.余生,我們一起走。 61.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情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的更緊。 62.你是我獨立制作的電影,是主角和主題,是叫囂的信仰。 63.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64.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65.喜歡我暗戀我的人都散了吧,有主了有主了。 66.喏!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67.除了畢業證,駕駛證,又考了一個結婚證。 68.點贊份子錢可以打八折。 69.帶著男朋友出門,牽著老公回家。 70.爸,你養的花,被人連盆帶花端走了。 71.最近別隨便買東西了,開始攢錢吧,因為你們馬上要交份子錢了。 7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7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74.攜帶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75.愛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76.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77.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78.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79.人生較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80.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81.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82.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83.我的世界因為你閃亮,我的生活因你而瘋狂。 84.不要讓別人喊我喊逗比,那是只屬于你的專屬。 85.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86.發了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87.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88.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89.我被豬拱走了 90.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 91.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92.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9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94.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5.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96.感激上天讓我遇到你,從此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我的世界全是你。 97.我一個人時,想到處轉轉,兩個人時,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98.我是困不住的野馬,卻只想做你懷里的貓。 99.不求你驚艷我年少時光,只愿你溫暖我余生歲月。 100.落葉歸根…我……歸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邂逅的悲傷 文/無楓 茫茫人海,我們是在多少個擦肩而過之后才換來了這一場邂逅的相遇。 為了這一場邂逅,我曾祈禱過多少個日日夜夜,但換回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直到真的有一日,我們在雨中邂逅,遇到的只是淡淡的悲傷。 有一句經典的古語: 眾里尋她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是啊,多少擦肩而過卻不能心有靈犀,致使無緣再見。那樣的結局是該遺憾,還是應該慶幸?當邂逅帶來的只是揭起舊傷疤,制造新傷痕的時候,還是期待么?人啊,總是擅長幻想的,而幻想總是美好的,但現實卻是殘酷的,每每懷著憧憬去面見深愛之人時,卻發現已經擁入別人懷抱的對方。那種心臟隱隱欲裂的聲音,把腦袋都撕開了一道裂縫,整個人頓時變得昏昏沉沉,猶如失去了意識,失去了一切一般。 似乎,那種痛比心碎更撕心裂肺,更容易讓人崩潰。 人們往往以為邂逅的結局是美好的,是圓滿的,但現實總喜歡制造出事與愿違。于是,邂逅的結局往往都變成了悲傷的。 那時候,我們就會在想,為什么在這些年里,一直都堅信著,一直都期待著,一直都滿懷希望的堅信著、期待著。當所有的期待換來的只是一場絕望,當所有美好的夢境都已被打破,只是這一場邂逅的雨水還懂得哭泣。 邂逅讓我們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從不曾質疑的那個人最終還是辜負了你對她(他)的信任。 還記得這樣一個故事,在畢業那年,一個少年懷著所有的暗戀跟一個女生告白了,而后,他們在一起了。那時候,少年還是意氣風發,女生還是善解人意,最重要的是,他們有了一個共同的理想。但最終的結果卻并不美好。 他們還是分開了,因為工作,因為生活,女子最終嫁給了一個有錢人,做了富家太太,而男子卻在堅持著將他們曾經的夢想實現了,在女子生活的那座城市里。但是,雖然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男子卻從來沒有出現在女子的面前,雖然,他曾無數次在女子必經的路上躲藏起來,偷偷地看幾眼已經婚嫁的女子,從來不敢上前打擾。那些年,他從來沒有再找一個女朋友,更別提結婚了,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他忘不了她,他還深愛著她。 女人常說,找了老實一點的男人就嫁了。其實呢,一直還是對那些壞男人投懷送抱,對于那些老實的男人直接忽略。男人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總想著讓自己可以變得壞一點,那樣的話,就會被異性接受,但卻是有些人做得到,有些人做不到。 有人會問,一個人想要變好很難,但想要變壞卻很容易,其實不然,有些人天生就沒辦法對自己心愛的人絕情,就像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其實,聰明的人是不會期待邂逅的,一場感情結束就是另一場感情開始。這般想來,我的確不是一個聰明的人,或者說應該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總是會無緣無故地想起某個人,然后,就會一直回憶著一個個畫面,到了深夜都難以入眠。 時隔多年,我還是在期待著一場邂逅,甚至,我已經知道你已然擁入了別人的懷抱,但我還是期待著那樣的一場邂逅。天空中下著蒙蒙細雨,我和你在茫茫人海相遇,然后彼此停住腳步,看著對方。在那一刻,縱是有著千言萬語,卻一句也是難以啟齒,最終只是淡問一句,這些年過得還好么?除了這個,不知道還能說些什么,無論提到你和他的故事,還是你已經結婚了,對于我來說,都是無法接受的懲罰。 想來,你并不是一個殘忍的人,相反,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子,否則,當初我也不會深愛上你的善良。但最終,能夠傷害到我的人也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因為全世界只有你能夠進入我的心扉,也只有你才能夠把我的心傷透。 也許,這并不是你所希望的,雖然有了這樣的結果。這樣的結果對于我來說,的確是最不愿見到的,但這一場邂逅,我還是期待著。因為我還想再見你一面,盡管我知道,就算再見你一面,對于我來說,也換不回當初的你,但我就是想再見你一面,至少,可以讓我知道這些年,你過得還好么。 也許,過得好與不好,你自己都不在乎,但我卻是在乎的,比任何一個人更在乎。 我不敢說,我這一輩子不會愛上其他人,但至少到現在,我深愛的人只有你一人而已。因為,就算知道邂逅的結局是悲傷,我還是在期待著。 或許,等有一日,我不再期待再見你一面,再在乎你的一切的時候,我便是放下了,真正的放下了那份曾經屬于我們的感情。 悲傷流瀉 文/思之青 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大雨,可是到現在,已是下午四點多鐘,大雨仍舊未來,而天空似乎也在越加努力蓄積可以變成雨水的陰云,盡管現在是太陽高照。 我剛從外面回到房子里來,我坐在椅子上喘著氣,我的臉上流著汗水。可能因為化妝的關系,汗水打濕了粉底,我的臉上迅速出現了粘濕厚重感,仿佛體內的熱氣被包裹在那一層精致的妝容下,無法排出,我感覺到我的皮膚出現了壓抑,盡管我用的是化妝品店里最好的粉底。 但不化妝我又是不愿意的,因為粉底可以幫我遮蓋長期抽煙而導致的黯然膚色,腮紅可以讓我在悲傷的時候也呈現出神采飛揚的笑容。 我和母親一樣,都是愛美極致的女子。母親看戲從來都是要梳妝整齊,她會穿上絲襪,那條黑色的百褶裙。母親在對著鏡子梳妝的時候,我是頂喜歡站在母親的身后,看著鏡子里母親的面容,仿佛那里面有著另外的一個世界。 我現在所居住的小城是沒有戲可看的。我看的是大街上匆促行走的人群,擁擁擠擠的車輛,一聲一聲叫囂的吵鬧充斥在耳邊。當我看著這些的時候,我仿佛也站在一個戲臺下,戲臺上是鑼鼓聲陣陣,悲喜交集,而我也總能看見母親站在我的前方,她回過頭來,那是鏡子中的模樣,被光包裹,笑容淺淺而不經意。 而我現在坐在椅子上,我感覺到悶熱。我將腳從鞋子里抽出來,我看到自己的腳穿著小小的粉色棉襪,我突然為自己的腳起了感動。母親最喜歡我的一雙腳,她會在某個下午,突然從沉默中清醒過來,那是有陽光的下午,她會脫掉我的鞋子,將我的腳放到她的手心里,她用自己的手指認真地丈量,長大了,長大了就好了。 我感覺到悲傷從心底一股一股地滋生出來。也許悲傷本就存在于我的體內,它與我的生命相輔相成,但是現在滿了,滿到我的胸口,可是又無法傾泄出來,他需要一個方式才能突破,就像被一層膜包裹,膜很薄,以透明的姿態占據,但是堅不可摧,我被脹得生疼,我的身體,我的思想,我的孤獨。 我需要一個方式。于是我給自己倒了一杯白酒,艱難地喝下去。我的確是艱難地將這杯白酒喝了下去。我不喜歡酒的味道,但是酒精似乎具備一種力量可以摧毀一切,所以在有些時候,我是那樣迫切地需要。 頭有些眩暈。我終于開始哭泣,當第一滴淚落下的時候,似乎堤岸被沖破,洪水泛濫。而天氣預報說的大雨還未來臨,但我已經開始哭泣。 對面的墻上掛著母親的遺像,我看見母親的身影似乎從鏡框里走了出來,不,是飄了出來,母親看上去很輕,姿態比云朵要優美。 忍不住悲傷 文/風中的樹 劉大美打來電話時,如花正在真功夫吃雞肉粉。其實,吃得蠻香的。如果劉大美沒有大驚小怪的話。 “天啊!你都落魄到這種地步了?窮成這樣了?天啊!你竟然淪落到吃真功夫的地步啦!啊哈哈!老天長眼啊!你也有今天!”你看看,這到底是同情呢?還是嘲笑?不理她,繼續吸那細細的米粉,可是,原本香濃的味道瞬間變為嚼蠟。放下只吞了一半的巨碗,走人。 你說這劉大美壞心眼吧?也不像!不長心吧?更不像!反正,她就是喜歡看到別人比她倒霉。其實,有時候,我也蠻喜歡這種感覺。尤其是比我強一點點的人,終于因為什么事,比我差了,那種感覺,簡直就像是嚼了顆新鮮口味的棒棒糖,完全是清新而刺激,超爽的! 年少時候,鄰居家有一個姑姑,超美!膚白,個高,腰細,蜂胸,然而這些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五官那叫一個美!精致至極!她是家中老大,下面有六個妹妹,人稱其家為:七仙女。美姑嫁人了,夫極帥!你知道,北方冬寒夏炎,人種偏向白種人,個高,體健,一時間,夫婦倆出現在街頭小巷,那簡直就是一道風景!那景色非常宜人,方圓五里的人們都直了眼睛。也直接影響到我的審美觀。年少的我,就知道,我一定要熱愛個子高、身體健壯,濃眉大眼的男子。 真是養眼啊!我那矮瘦的娘雖然丑,卻也知道美好的東西讓人舒爽,不時在家里講那夫妻倆的般配,那美姑的好運氣,嘖嘖聲不停。然而好景不長,當他們的兒子出世后,兩人就起了爭執,所謂小打怡情,大打傷身,經常看到夫妻倆不是這個臉腫,就是那個眼青。當兒子長到七歲時,終于以離婚收場。 那一天,我正在寫字,小學的功課雖然不重,卻經常性要耗費三兩小時的時間去寫字。正寫得歡,就聽到鄰居張大娘推門而進,一臉掩不住的歡顏。只聽到我娘脫口而出的一句:該!活該!然后就是兩個婦人控制不住的喜笑。當然忍不住好奇,終于得知,原來是美姑離婚了,那男人有了外遇。兒子歸她,帶著兒子回家來住了。 忽然間通體濕寒,控制不住地寒冷。不停告誡自己:長大了,我不要做這樣的人!不管是什么樣的人受了什么樣的苦,遭了什么樣的罪,我不要自己成為一個看笑話的人;不要成為一個善妒、刻薄的人;不要自己成為一個雪上加霜的人。可是,越近中年,我發現,我正在成為這樣的人。 不是不悲哀的。 自從聽到陳升的那一首《把悲傷留給自己》,就不時吟唱。仿佛那是我自己的經歷,自己的心情。多年過去了,我還是記得所有的歌詞: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所有留不住的,就讓他走吧!鼓起勇氣,讓自己活得更好。 時間難以終止悲傷 文/最高志趣美好人生 遇到苦難,人們常說時間會淡化一切,終有一天,會把悲傷沉淀了。但是悲傷的時候,一分一秒都像陷入了無窮的時間黑洞,根本終止不了悲傷。夜半夢醒,悲痛難忍,會想到還有多長時間,才可以終止這樣的感覺? 執著于某人某物,當他離你而去,或者當你失去它的時候,悲傷的種子開始生根發芽,讓本來就壓力重重的小心臟,陷入無涯時間里的悲傷,沒有恰當的了解它,它會開花結果,長成人生的各種毒果。 反之,當有人對你執著,在你離開的時候,對方感到悲傷。雖然你有些過意不去,或者嚴重一點感到心痛,但你想離開了,就決絕地離開吧,對方的悲傷不是起源于你離開,而是起源于對你的執著。每個人都要了解自己,為自己負責。 任由時間去沖刷悲傷,對不同的人來說,時間長短不一樣,或許有人可以用很短時間就走出悲傷,但有些人要很長,在悲傷里度過生命,等于有才華沒有去施展,浪費。只有了解到悲傷起源于自己的執著,我們就更有動力去面對它,而不是拖著疲憊的身心度日如年。 首先,選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開始堅持去做,而不是執著于某人某物,生命會有隱忍前行的積極力量。 有一本繪本,叫“點”。小孩子從不會畫點,到在老師的鼓勵下,畫出了各種各樣的點,從悲傷到歡喜,再到鼓勵另一個孩子“去畫就好了”。開始去做,就會立刻終結悲傷,如果連第一步都不肯邁出,那就只能在時間里嘆息,“為何我不會畫畫?”。 其次,選擇那些讓自己感覺時間沒有流逝的事去做。我有件白衣服弄上污點,前些天想繡朵花上去,今晚才行動起來,雖然繡工不那么好,線也不夠多,有的地方只能稀疏繡上幾針,但是繡的過程,我感覺不到時間在流逝,也就無所謂什么悲傷,完全沉浸到時間里面了,繡完心情也好。 再次,不要等待,而是要行動起來去了解自己。擅用各種感覺,讓自己更加敏銳。 悲傷是因為我們腦海里總是想著“曾經擁有”,卻沒有為當下做點什么,硬是把時間拉長,正是因為當下的無,與以前的有形成強烈的對比,造成落差的悲傷。還要勸自己說,時間會改變一切?在等待的這段時間,生命浪費了珍貴的多少分鐘。 有些話,不要追根刨底地問清楚,離開的總有離開的理由,挽留,只會徒加“執著”的悲傷,不要抱著自己有多愛對方卻得不到回報的想法,說白了是自己舍不得對方離開,是更愛自己。當我們了解了這個過程,就不會那么執著了。 敢于從心底深處把執著的人或物放下,也就沒有了悲傷,沒有了怨恨。這個時候,更有能量去覺察到生命的各種美好。一個帶著悲傷和怨恨的人,是理解不了美好的,因為他理解不了自己。 從哇哇墜地到成家立業,有了自己的孩子,日夜不怕辛苦地帶大孩子,卻在某一天突然被隔絕,那種突然的被剝奪的感覺,很痛苦,天翻地覆的擁有和失去,很長一段時間的痛,思念讓人度秒如年。許多沒有經歷過的人,聽起來會覺得不可思議,說如果是他,早就瘋了。不管是哪種方式,我們總是如此難以承受“骨肉分離”。于是勸慰自己說,孩子會回來,會見面的,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夢里也不斷地出現孩子,或是記憶的過去,或是想象的未來。 但是時間終究終止不了悲傷。我們彼此執著,又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深愛對方。 孩子三歲以前,有研究說離開母親會產生分離焦慮和孤獨感。因為孩子出生,就像一張白紙,她靠自己是沒有存活能力的,所以她執著于最親近的那個人,一旦離開,會對她產生終身不好的影響。等她開始慢慢獨立,成長為完整的一個小人兒,她就可以過度到沒有執著的健康人格。但是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沒有過度好,因為我們都在執著,都在為得到時那么艱難,不甘心就這樣失去而悲傷不已。 倒水時被開水濺到,我們可以馬上把水壺拿開,要終結悲傷,也應該這樣去做。立刻,馬上,清楚地看見悲傷為什么產生,不要以愛的名義,去把自己的執著強加給他人。不管某人某物有沒有離開,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離開,因為人生到最后,一直都是自己陪伴自己。離開,不是因為輕易放棄,而是為了終止悲傷沖突,各自成為更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新市經典吊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永康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安平烤彎玻璃吸頂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佳里現代吸頂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東區銅製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官田LED自然光燈泡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現代吸頂燈燈飾工廠 台南官田平板燈燈飾批發台南燈具批發 台南中西層板燈燈飾工廠 台南永康LED自然光燈泡燈燈具工廠

arrow
arrow

    val54eg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